2023-02-08 00:05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首届保亭健康高峰论坛暨院士大讲堂开幕
冯飞致贺信

海南日报保城2月7日电(记者 王迎春 李梦楠)2月7日,首届保亭健康高峰论坛暨院士大讲堂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开幕,众多健康医学领域的院士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健康医学、健康产业等方面话题开展交流研讨。省长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发来贺信。

冯飞在贺信中说,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追求。此次保亭健康高峰论坛暨院士大讲堂的召开,是对海南发展高端医疗消费、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有力推动。衷心希望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南健康产业发展,把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独一无二的政策红利转化为健康产业发展的强劲动能,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海南自贸港健康医学研究院的作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海南健康行动计划,推进保亭健康医学产业发展。共有11名院士出席本次活动。院士及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前沿成果,共同为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精准把脉。

据悉,此次论坛为期两天,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将举行保亭健康高峰论坛、院士大讲堂、海南自贸港健康医学研究院办公楼落成入驻仪式、院士咨询会、科学与艺术交流会等活动。

副省长谢京出席并致辞。

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省院士联合会、国家基层糖尿病防治管理办公室、海南自贸港健康医学研究院联合主办,海南省院士联合会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