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00:1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前往部分省政府组成部门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时指出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海南日报海口1月28日讯(记者 李磊)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省长冯飞前往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部门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调研座谈会上,冯飞充分肯定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锚定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冯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狠抓有效投资,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稳步行驶在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上,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切实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进工业领域的项目投资和建设,久久为功调优产业结构,谋划新赛道打造比较优势,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和新能源产业链,推动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继续保持经济外向度指标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做大流量经济,务实开展国际大招商,织密空海国际交通网络,推动一批标志性外资项目落地,以品牌展会提振恢复消费信心。要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精心谋划亮点工作,推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

省领导沈丹阳、倪强、顾刚,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