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22:4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在海口调研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时指出
加强值班值守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海南日报海口1月19日讯 (记者 李磊)1月19日,省长冯飞在海口市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基层政府值班、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消防救援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冯飞首先来到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总值班室,对春节期间基层政府值班工作运转情况开展调研检查,看望慰问值班人员。他指出,连日来,随着入岛人数大幅度增加,各类不确定因素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值班任务的复杂性和特殊性,保持高度警惕,高效整合各值班平台信息,做到值班岗位全天候高效运作,做到突发事件信息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美兰国际机场调度指挥中心,冯飞详细了解春运期间旅客进出港、国际航线复航、机场安全运行保障等情况。在看望慰问机场和航司一线服务保障人员时,他说,要全力保障机场安全运行,提升窗口服务意识和水平,在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的前提下提醒旅客做好防护,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有序、舒心的出行环境。在海南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冯飞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调研,向留岗工程管理及施工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按时间节点推进,努力打造标志性精品工程。在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时,冯飞叮嘱相关单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留岗人员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冯飞还前往琼山区国兴消防救援站,调研春节期间火灾等消防救援工作部署和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消防救援指战员。他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保持高昂斗志,认真排查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各方面应急值班值守,在救援过程中做到科学施救,保护好个人安全。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