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1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文昌市工人文化宫建成并投入使用
为职工提供更直接、方便、有效的服务

海南日报文城12月30日电(记者 邱江华 通讯员 王云博)12月30日,文昌市工人文化宫建成并投入使用。作为省总工会、文昌市委市政府和文昌市总工会精心打造的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品牌项目,文昌市工人文化宫是直接面向广大职工群众的服务窗口,将全方位为职工提供更直接、方便、有效的服务。

据了解,文昌市工人文化宫由一栋5层综合楼、一栋1层职工综合体育馆及2层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超一万平方米,包括文昌市职工之家、文昌市户外劳动者驿站和文昌市职工服务中心、培训中心、活动中心,是一个集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维护权益、帮扶服务、基层组建等服务职能为一体的职工阵地。

据统计,包括文昌市工人文化宫在内,目前我省建成各类服务职工阵地近4000个。省总工会不断提高服务职工阵地的管理质效,充分发挥服务职工阵地在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扩大工会组织覆盖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懈奋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揭牌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