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07:2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2022年(第二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在海口开幕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日讯(记者 易宗平)12月1日,2022年(第二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在海口开幕。

本次活动为期6天,以“绽放吧,青春”为主题。来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年代表,将在我省海口、琼海、五指山等市县,参加2022年(第二届)中国青年梦想季的系列主题活动:中国青年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一带一路”青年发展论坛、青年发展友好自贸港建设论坛、筑梦大道·新时代“大思政”创新发展论坛、筑梦大道·环岛专列——中国青年训练营等。

在12月1日举办的中国青年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一带一路”青年发展论坛上,澳门青年代表、“一带一路”青年代表、“一带一路”专家代表分别进行主题发言。论坛还举行了“琼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同日,论坛发起了“一带一路”青年发展主题倡议:关心青年,共同营造青年发展友好的环境;追逐梦想,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连接全世界;心手相连,助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前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展现新作为。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冯忠华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中国青年报社牵头,“筑梦大道”共建联盟的全国35家单位共同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