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07: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海口市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日讯(记者 刘操)11月3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督查专班组长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毛万春向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实地察看防控工作的查验流程、值班值守、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等场所人员往来密集、流动性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环境消杀等工作。

在海口国际免税城,毛万春现场用手机扫码,测量体温后进入商场,详细察看测温、扫码、查验、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大型商场人员往来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控要求,确保购物安全。要加强对经营者的防疫知识培训,提高消费者的个人防范意识,引导大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健康防护。

毛万春还前往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听取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海口市要持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早发现、早隔离、早管控机制,做到发现及时、管控到位。要坚决以快制快,做到快检、快转、快隔、快解,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质效。要坚持“实”字为本,落实责任要实、防控措施要实。要以过硬作风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定信心,做好充足准备,采取更加科学、更加精准的措施,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进一步完善守关口的各项措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