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21:3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以更辉煌的业绩告慰和纪念江泽民同志

沈晓明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12月7日讯(记者 陈蔚林 特约记者 王江顺)12月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饱含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饱含着继往开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饱含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决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在海南改革开放的过程中,江泽民同志始终十分关心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要时刻铭记江泽民同志对海南的关心关怀,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继承遗志、不懈奋斗,以更辉煌的业绩告慰和纪念江泽民同志。

会议强调,告慰和纪念江泽民同志的最好形式,就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全省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对标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努力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标志性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当实现共同富裕的“优等生”。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高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研究和妥善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上不可逆转的发展轨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