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00:2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在儋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
主动服务和融入海南发展大局
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

海南日报那大11月30日电(记者 李磊)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在儋州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冯飞在宣讲时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内容,结合海南和儋州发展实际,和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儋州地处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最前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的部署,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儋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儋州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加快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冯飞指出,儋州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海南发展大局,围绕压力测试,做好政策落实、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围绕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积极参与扩大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围绕发挥好改革开放综合试验平台作用,深化制度集成创新;把风险防控贯穿自贸港建设和儋洋一体化的各领域全过程,当好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先行者”和“排头兵”。要发挥“两个引擎”作用,港、产、城、科“四箭齐发”,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要做大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促进农民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当前要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勇挑重担,当好主力军。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