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
树典型学先进
开创清廉自贸港建设新局面

海南日报海口11月7日讯(记者 尤梦瑜 通讯员 刘雪羽 方欣)11月7日,省纪委监委在海口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嘉奖人员和优秀纪法文书获奖代表进行表彰。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国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实践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要在新的起点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清廉自贸港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树典型、学先进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守党性原则、坚持真理公理,坚决同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斗争到底,做勇于担当的铁军战士。增强学习紧迫感,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做本领高强的行家里手。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做纪法严明的先锋模范。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遵规守纪,做廉洁奉公的榜样示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