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07: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
开展重点提案培育工作调研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2日讯(记者 刘操)11月22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省交通运输厅开展重点提案培育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省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五指山至三亚三亚湾高速公路线位初步研究情况。五指山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就“关于支持建设五指山至三亚三亚湾高速公路的建议”重点提案培育有关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从不同的层面提出意见建议。

毛万春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而建设五指山至三亚三亚湾高速公路,正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市县各部门要把握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路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正确把握路网基础设施提升的要求,更好满足自贸港建设需求。

要把让老百姓出行更顺畅放在优先位置,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研究论证可行性,深入调研,深入分析,做好准备,力争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提案。省政协将进一步做好助推,加强与提案培育涉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提案培育情况,与各单位齐心协力助推加快提升海南路网基础设施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蒙晓灵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