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7:5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到海口市走访企业并征求对省政协工作报告意见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9日讯(记者 刘操)11月2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走访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求对《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一行先后来到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海南德璟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交流中,毛万春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辅导解读和阐释分析。他指出,国有企业要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实处。要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坚定信心,形成核心竞争力,抢抓自贸港发展机遇有所作为。要学习先进经验理念,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方式,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发展活力。

毛万春强调,深入助推创一流营商环境,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必答题”,也是政协的重要课题。省政协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海南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督促相关部门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增强企业信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