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 23:2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开幕
吕岩松冯飞致辞

海南日报博鳌11月28日电(记者 李磊)11月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在琼海博鳌开幕。新华通讯社总编辑吕岩松、省长冯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新华通讯社、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包括主论坛、品牌品鉴会、平行论坛等系列活动。

吕岩松在致辞中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自2016年成功发起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聚焦增企业活力、强创新动力、谋发展良方,搭建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提供项目对接、合作签约、品牌推介等综合服务,成为中国企业家交流合作的“连心桥”。新华通讯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经济报道力度,做强经济信息业务,更好服务经济建设,为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服务赋能。

冯飞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在琼投资布局,海南日益成为全球投资的新热土。海南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当前正瞄准2025年底前适时启动全岛封关运作的目标,对标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积极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必将给企业带来巨大发展机遇。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以赢取未来的战略远见来海南投资兴业,共享自贸机遇,共谱发展新篇。

开幕式上,琼海市人民政府与新华通讯社还签订了《琼海市定期定址会展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吕岩松、冯飞证签。

省领导王斌,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理事长屠光绍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出席开幕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