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07:3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商业总会第五届一次全省商业代表大会举行
推动商业企业在自贸港
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 罗霞)11月21日,省商业总会第五届一次全省商业代表大会在海口举行。会议要求省商业总会和我省商业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优势,抓住发展机遇,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省商业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海南省商业总会选举办法(修正案)》等文件,选举了省商业总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单位。此外,省商业总会评定并发布了首批海南省商业百强、行业十强品牌单位,其中首批海南省商业百强品牌单位35家、首批海南省行业十强品牌单位70家。近年来,省商业总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会员企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会员企业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

会议提出,省商业总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照省委八届二次全会要求,坚持高站位谋划,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找准定位,坚持拓宽视野,在搭建政企桥梁和服务企业实践中不断创新,坚持用心用情,在提升服务能力上务求实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引导激励商业企业做大做强,鼓励商业企业发挥消费、投资与贸易的生力军作用,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

副省长倪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