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4 21:4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指出
采取果断有力措施 以快制快迅速扑灭疫情

海南日报海口10月4日讯(记者 李磊)10月4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我省疫情形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关于流调溯源,密接、次密接排查,协查管控等情况的汇报,对我省入琼关口管控、重点风险人员排查、疫情防控形势情况进行分析研究。

冯飞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保持高度警惕,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亚要按照“围住、捞干、扑灭”的工作要求,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对风险人群和风险区域管控措施进行优化;开展高质量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研判后续举措;其他市县要围绕重点人群迅速开展核酸检测;针对三亚疫情开展排查“回头看”工作,重点排查涉疫地区来琼人员,坚持以快制快,迅速扑灭疫情。要优化外防输入措施,做好“落地检”、风险人群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扫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对相关风险人员进行精准赋码。要充分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采取针对性措施,稳妥做好高校开学工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的能力。

省领导周红波、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