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08: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八十四次党组会议暨六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9月23日讯(记者 刘操)9月23日,省政协七届八十四次党组会议暨六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海南省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准则;审议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免职名单(草案)。

围绕如何做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毛万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加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对于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更加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加有效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责,更好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具有重要意义;要打造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这个平台,将已有的各项工作都融进来;要发挥效益最大化作用,近期的重点可围绕“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基础上,引导各级政协委员深入联系所在界别群众,积极助力复工复产;要加强规范化指导,要进一步深化提炼,彻底把这项工作搞明白,形成工作准则、实施意见、应知应会口袋书;要抓好典型示范,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因地制宜、分类施策,进一步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补齐短板;要抓好统筹分工,把各方面的力量都调动起来。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