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5 08: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指出
采取务实管用办法、科学精准措施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海南日报海口9月24日讯(记者 刘操)9月23日,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针对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疫情防控督导组负责人就各市县疫情防控督导情况做汇报。相关市县负责人就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发言。

毛万春对各疫情防控督导组近期深入各市县开展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连日来,各疫情防控督导组与各市县党委政府“一条心”,相互配合,共同查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助力持续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当前,海南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但仍需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切忌麻痹大意。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做到“备好雨伞”和“打好雨伞”,采取更务实管用的办法、更科学精准的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