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主持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指出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督导发现问题真改实改

海南日报海口9月22日讯(记者 刘操)9月22日,省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针对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疫情防控督导组负责人就各市县疫情防控督导情况作汇报。相关市县负责人就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发言。

毛万春指出,各疫情防控督导组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决落实相关规定、规范要求,不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疫成果。要把握职能定位,注意方式方法,既全力支持配合各市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对重点场所、机构和重点人群管理等工作加强督导,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督促各市县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确保督导发现的问题真改、实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