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00:1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调研政务热线和网上舆情工作时强调
及时收集信息民意 精准解决群众诉求
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凝聚强大合力

海南日报海口8月7日讯(记者 陈蔚林 特约记者 王江顺)8月7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政务热线和网上舆情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好政务热线作用,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引导,做好疫情信息和民意收集,精准解决群众诉求,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凝聚强大合力。

沈晓明来到省12345呼叫中心,实地调研中心运行、热线接听处置、健康码转码、网上舆情分析等工作。

沈晓明强调,群众是疫情防控的主角,也是疫情最密切的利益相关者,疫情防控不仅仅是公共卫生工作,更是群众工作、社会工作。只有充分发挥群众作用,用好群众力量,疫情防控才能事半功倍。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网上舆情是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要找准角色定位,常态化做好疫情信息和民意收集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和分析,疏通疫情防控工作梗阻,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要加强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衔接,抽调防疫专家及时进驻,精准专业解决群众诉求,确保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处理。要用好新闻发布会、“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整合工作力量,把握好时度效,及时透明发布疫情信息,争取市民游客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省领导冯忠华、巴特尔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