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23:5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海口调研防止疫情外溢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好离岛关口 尽快阻断疫情扩散

海南日报海口8月6日讯(记者 金昌波 特约记者 王江顺)8月6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在海口市调研防止疫情外溢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细致、实事求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离岛关口,尽快阻断疫情扩散,守护好群众安全健康。

沈晓明先后来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秀英港,实地调研机场、港口等离岛关口防外溢措施落实、滞留旅客疏导和进岛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

沈晓明指出,防扩散、防外溢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场、港口等离岛关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岛屿地理优势,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工作,深入细致排查隐患漏洞,严防疫情扩散外溢。要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坚持实事求是,避免“一刀切”,及时回应旅客关切,为旅客出行提供暖心服务。要提高核酸检测效率,把握好政策发布实施节点,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可预见性。要全力以赴做好物资保障,坚持人货分流,保障物流畅通,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三亚市要严格落实临时静态管理措施,加强社会面管控,确保不漏一人。

省领导罗增斌、巴特尔、倪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