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防御第7号台风“木兰”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统筹做好防汛防风和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 孙慧 实习生 张紫旖)8月9日晚,全省防御第7号台风“木兰”视频调度会议在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会议指出,此次台风影响期间正是我省疫情防控决战的关键时期,各市县、各相关单位要足够重视,充分认识这次防御台风的重要性,尽最大可能减少台风和强降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更严、更高、更实的标准做好防汛防风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防汛防风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汛防疫两不误。要保持信息互通,各市县三防办要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强联动,及时通报台风的预警预报、风险研判信息。要做好重点部位防护,落实好核酸检测场所、集中隔离场所、医疗救治点、方舱医院等疫情防控场所的台风防御措施。要全力确保人身安全,特别是加强外省支援医疗队伍、流调人员、滞留游客返程等人员安全防护,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强琼州海峡的安全调度工作,确保尽早通航,保障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及时供应。

会议强调,各市县、各单位要落实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格要求做好防汛防风工作。各市县、各单位要按照三防预案及相关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等各项规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沈丹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