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徐启方在儋州调研检查方舱医院和气膜实验室建设情况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为实现“四应四尽”“日结日清”提供坚强保障

海南日报那大8月16日电(记者 陈蔚林)8月15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在儋州市调研检查方舱医院、气膜实验室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快推进建设进度,配齐配强设施设备,优化运行管理服务,为实现“四应四尽”“日结日清”提供坚强保障。

徐启方先后来到中德产业园方舱医院、新都产业园方舱医院、气膜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加快方舱医院和气膜实验室建设,严格执行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操作规程,做好消杀、通风、消防、医废处理等保障和管理工作。

徐启方还看望慰问了江苏、广西、陕西援儋医疗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不畏艰险,胸怀大局、服从安排,在海南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过硬的专业技术。希望大家充分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持到底,做好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