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徐启方出席儋州市那大镇高质量社会面清零誓师大会时强调
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抗疫实践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海南日报那大8月18日电(记者 陈蔚林)8月18日晚上,儋州市那大镇高质量社会面清零誓师大会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抗疫实践中,确保啃下“硬骨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徐启方指出,本轮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果断决策,儋州市委、市政府快速响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紧急行动,打赢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阻击战。他向广大抗疫工作者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援儋医务工作人员、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徐启方强调,当前儋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那大镇主城区最为危急。要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孙春兰副总理在海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在儋州市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要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牺牲精神,一鼓作气啃下“硬骨头”,为夺取抗疫的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耐心、耐力、意志和病毒赛跑,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以铁的纪律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坚决守住那大,守住儋州。

会上,儋州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等作表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