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00:2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在三亚现场督导阳性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

海南日报三亚8月18日电(记者 李磊 摄影 封烁)8月18日凌晨和上午,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现场督导阳性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并于当晚参加三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部署三亚市转运隔离及社区管控工作。

8月18日凌晨,冯飞在三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清单比对、视频调度的方式,现场督导“堡垒攻坚行动”社区阳性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凌晨3时左右,冯飞前往作为“堡垒攻坚行动”社区之一的港门村社区,了解转运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关于优化转运工作的建议,并当场对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当天上午8时左右,冯飞前往儋州社区并再次来到港门村社区,对前期转运工作成效进行检查确认。

冯飞在现场督导和调度会中强调,阳性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是影响新冠疫情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成效的关键环节,重在抓落实,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打起十二分精神,充分利用每一秒时间狠抓落实,以快制快阻断病毒传播;要聚焦重点场所,优先在附近部署转运车辆和人员,接到任务后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开展转运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打通转运流程中的各类堵点难点,高效开展各环节工作,坚决做到“四应四尽”“日清日结”。要统筹调集力量加强高风险区定点值守人员配备,明确分工职责,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务必做到高风险区“足不出户”。

当天,冯飞还组织专家召开研判会对三亚市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省领导周红波、陆志远、王路、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