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08:1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开展调研

海南日报海口8月5日讯(记者 刘操)8月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前往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开展调研。

毛万春一行深入项目工地,并登上片区制高点,察看项目整体进度情况。座谈会上,省商务厅、海口市政府、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毛万春对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项目,是加快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有力抓手,各方要全力全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工。针对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直有关部门和海口市政府要加快解决,为企业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毛万春强调,面对今年以来不断出现的疫情,项目业主单位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问题,做到“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推进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激发一线劳动者的动力和活力。要注重人才培养,吸纳更多年轻人才,用事业、待遇、政策留人,让企业发展更有后劲。省政协将为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鼓与呼,呼吁方方面面给予更多更好的帮助和支持。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