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07: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
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徐启方授课

海南日报海口8月3日讯(记者 陈蔚林)8月3日,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开班。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全面加强我省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培训班指出,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惩执法司法腐败,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培训班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是今年政法工作中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也是对全省政法机关和干警政治能力、政治担当的重要检验。要把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稳安保工作上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本次培训班由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主办,省领导陈国猛、闫希军、张毅为学员授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