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徐启方在儋州市调研检查储备隔离点准备及物资保供情况
以快制快 加强储备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海南日报那大8月17日电(记者 陈蔚林)8月16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在儋州市调研检查储备隔离点建设、物资保供情况,强调要以扛的意志迎难而上,以快制快,加强储备,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有力开展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

徐启方先后来到儋州市民族中学储备隔离点、儋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儋州市公益性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实地检查储备隔离点建设、生鲜蔬果等物资保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徐启方要求,儋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海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加强集中隔离点建设改造,确保安全达标、配置规范、随时可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和就医用药,深入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强大合力。

当天,徐启方还来到儋州市广播电视台,调研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