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9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主持省政协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督查工作动员会议指出
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
助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海南日报海口8月8日讯(记者 刘操)8月7日,省政协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督查工作动员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省政协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当前我省正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要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省政协要积极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充分彰显责任担当,有效助力疫情防控;要认真落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部署,优化整合力量,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照问题清单,开展督促检查,促进问题整改,助推相关市县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毛万春强调,省政协八个疫情联防联控督查工作组要全面深入了解各相关市县疫情形势,认真精准“把脉”,找出问题根源。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围绕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医卫界别政协委员作用,充分发挥委员自身特长优势,“亮剑”战“疫”,发出政协好声音,汇聚政协正能量。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