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07:2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毛万春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7月5日讯 (记者 刘操)7月5日下午,省政协围绕我省农业农村相关工作在海口召开专题协商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省政协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针对我省农业农村相关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省政协调研组分别到万宁、定安、白沙、儋州、东方等市县开展调研,同时以座谈会、书面调研、网络调研等多种形式,收集查阅资料,广泛听取有关省直部门、市县、科研单位、企业的意见,形成调研报告。

座谈会上,省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调研情况和调研成果。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市县负责人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依次发言。毛万春指出,这次专题协商会议质量高,达成了共识。省政协要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方面继续发力。要持续关注我省农业农村相关工作情况,深入思考,继续提出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同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系,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提高认识,做好迎接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筹备工作;调研组要认真整理、充分吸纳会议上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好对策,继续完善课题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考意见。

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陈马林,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