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07: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海南日报海口7月3日讯(记者 周晓梦)7月3日,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开幕。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规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

会上宣读了全国工商联的贺信。贺信对五年来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肯定,希望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扎实做好促进“两个健康”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代表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省工商联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工商联事业正确政治方向;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助力打造自贸港一流营商环境;要深刻把握历史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切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主党派代表、人民团体代表致贺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工商联第八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执委、常委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省领导陆志远、刘平治、蒙晓灵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