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政法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强调
扎实做好各项政法工作
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启方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6月23日讯(记者 陈蔚林)6月2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查破促”活动第四次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闫希军、张毅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升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判断当前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法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抓好自贸港风险防控,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全域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