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举行
动员社会各界和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助残事业
徐启方出席并致辞

海南日报海口5月15日讯(记者 陈蔚林)5月15日,海南省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海口举行,号召社会各界和各方面力量参与到扶残助残活动中来,帮助残疾人书写精彩人生篇章,点亮幸福生活梦想。省委副书记徐启方出席活动并致辞。

对于残疾人这一特殊困难的群体,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深刻指出“残疾人事业是春天的事业,是一个浩繁的社会系统工程”。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多举措帮助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就业。省委书记沈晓明多次走访慰问残疾人,关心残疾人的生产生活,鼓励残疾人弘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值此第32次全国助残日,我省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呼吁全社会都能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向同在一片蓝天下生活的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号召社会各界和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助残事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一起为这项“春天的事业”而努力。

出席活动的嘉宾还参观了残疾人事业成就展,并到海南烨韦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