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23:3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我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冯飞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 李磊 摄影记者 封烁)5月25日下午,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立刻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飞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全省经济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稳经济大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分析研判,紧紧围绕“五月转正,六月完全恢复”的季度目标,坚持“按季抓、月跟踪”,建立定期调度机制,以超常规手段竭尽全力抓好重点市县促投资、消费市场恢复、稳工业增长等工作,各市县要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全省经济增长作贡献,力争实现全年预期增长目标。要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国务院出台的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机制,推动6方面33项措施落地见效,做到“快落地、顶格用,多争取、早见效”。

省领导沈丹阳、冯忠华、王斌、王路、刘平治、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