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07:3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首场宣讲报告会海口举办
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领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5月12日讯(记者 尤梦瑜)5月12日上午,根据省委部署安排,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海口举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省委主会场和各市县、省政府驻京办、省政府驻穗办等20个分会场同步进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王斌指出,全省上下要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学深悟透,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切实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忠诚详细介绍了报告起草过程、报告特点以及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体深入,既有宏观指引,也有对下一步工作举措的启示思考,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省委就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作出部署安排。首场宣讲报告会后,宣讲骨干将分赴全省城乡基层开展针对性、对象化、分众化的百姓宣讲,推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