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毛万春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5月18日讯(记者 刘操)5月18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万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省政协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提高协商质量。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完善政协履职工作制度,着力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各市县、区政协设分会场。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