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公安厅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
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海南日报海口5月26日讯(记者 良子 通讯员 陈炜森 邢君怡)5月26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举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是全国公安队伍接受党和人民的大检阅,是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今后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全力服务保障自贸港全岛封关运作。聚焦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加快构建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现代警务体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力助推自贸港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坚决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政治任务。

会上,受邀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三沙市公安局永兴岛海岸派出所所长贺胜,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警务技术二级主管陈斌畅谈了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和参加表彰大会的感想。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主持召开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