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22:3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2022年第4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举行
杨伟民作专题讲座 沈晓明毛万春出席 李军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3月19日讯(记者 邱江华)3月19日,2022年第4期海南自贸港大讲堂在海口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应邀作专题讲座。省委书记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现职省级领导参加学习,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讲座中,杨伟民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思考,深入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为我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在工作方法上,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防止政策执行“一刀切”、层层加码。要健全激励和保护机制,支持广大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听讲人员普遍认为,本场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帮助我们加深了对当前经济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大家将认真学习讲座内容,结合省委工作安排和要求,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场大讲堂主会场设在省委党校新校区,以视频分会场、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到各市县和省直单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