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税制改革的建议”协商议题启动会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3月23日讯(记者 刘操)3月23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税制改革的建议”协商议题启动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协商议题由来、课题调研工作方案、课题大纲。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如何取得最好效果,从不同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省政协将“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税制改革的建议”列为今年重点协商议题。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19位住琼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税制改革的建议》提案,力争发挥全国政协平台优势,以更高的协商形式,在国家层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争取支持。

就如何做好课题调研工作,毛万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充分认识做好“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税制改革的建议”协商议题的重要性,围绕助推自贸港建设开展相关研究,争取尽快形成较为成熟、有操作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注重沟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通过各种渠道争取国家层面的支持。要注重抓实效,按照相应时间节点,持续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积极助推做好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侯茂丰,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