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毛万春主持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1月26日讯(记者 刘操)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1月26日上午,省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毛万春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毛万春及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苻彩香、李国梁,党组成员吴岩峻、刘登山、陈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互相批评。

会前,省政协党组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针对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省政协党组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整改工作的根本遵循,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优化完善“一弓三箭”机制,并坚持贵在稳健、贵在学习、贵在持续、贵在提升、贵在统筹、贵在落实,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毛万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提升省政协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在全方位助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中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省政协党组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当好表率,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当好表率,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当好表率,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当好表率。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