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走访部分住琼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

海南日报海口1月13日讯(记者 刘操)1月10日至1月12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走访看望部分住琼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征求对《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住琼全国政协委员王路、康耀红、施宗伟、谢京、冯川建。毛万春与住琼全国政协委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全国政协履职平台,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努力提出具有全国意义、海南特色的提案、建议。

毛万春一行还先后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吉小妹、李桂英、李锋、谭鸿明、符仁。毛万春指出,广大省政协委员要珍惜委员荣誉,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能力水平,提升履职效能,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出务实管用之策,凝心聚力助推自贸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