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8:1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参加儋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积极鼓与呼 助推儋州洋浦一体化开好局起好步

海南日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 刘操)1月21日,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毛万春代表参加了儋州代表团的审议。

毛万春在审议中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具体务实,是一份高质量的好报告,自己完全赞成。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确定2022年政府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让人深受鼓舞,对海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报告中多次提到儋州洋浦一体化,希望儋州洋浦广大干部围绕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创业就业、营商环境优化、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加快推进一体化发展进程,奋力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

毛万春指出,省政协高度关注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2022年,省政协将扎实开展好“拉长洋浦石化产业链,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积极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两个重点议题的协商。通过开展调研、专题协商、递交提案等方式积极鼓与呼,助推儋州洋浦一体化开好局、起好步。在生态环保方面,省政协将通过加大生态环保民主监督力度等方式,切实助推儋州洋浦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禁止土法熏烤槟榔、禁放烟花爆竹等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