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
突出主题主线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海南日报海口1月14日讯(记者 尤梦瑜)1月14日,2022年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心工作,以一流的工作成绩,为海南实现“十四五”开门红凝心聚力。2022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这条主线,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传播者、实践者;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强化统筹谋划,打好宣传舆论主动仗,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立德树人,围绕育新人使命任务,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强化改革创新,聚焦自贸港建设目标任务,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四力”,持续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守正创新、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