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07: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李军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人才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1月20日讯 (记者 陈蔚林)1月19日,省委副书记李军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了解省委省政府人才政策落实情况,推动解决该校在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问题。

近年来,海南师范大学明确“人才引领学校发展”的战略定位,将人才工作作为未来发展的前行动力,通过引育并举“双轮驱动”,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4·13”以来,该校通过编制内全职和柔性引进各类型人才415名,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不断凝聚。

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李军与5G+AI智慧教育、黎锦传承、3D激光打印技术、天然橡胶生物合成等产学研项目创业团队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及运用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紧密围绕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潜心科研攻关、积极创新创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南师范大学人才工作情况汇报,面对面征求该校教职工代表意见建议,并与省、海口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大家反映的人才住房、引进经费保障等困难问题。他指出,海南师范大学是我省卓越师资和专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是“琼岛名校、教师摇篮”。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服务自贸港建设,参与脱贫攻坚、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各项事业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大学目标,探索创新人才引进培育机制,提升人才使用成效。省市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为学校人才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