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07: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毛万春参加

海南日报海口1月20日讯(记者 刘操)1月20日下午,参加海南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和列席人员在各小组参加讨论,审议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关于优化“一弓三箭”机制工作方案。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省政协委员按照参加党派、团体和界别分为14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小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认为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求真务实、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省政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思想政治共识上达到了新高度,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突破。报告对2022年政协工作作出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七届省政协委员履职的收官之年,大家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上有新提升,在为自贸港建言资政上有新成果,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审议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去年以来,政协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质量有所提高,成果转化率高,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