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组检查大会筹备工作
以临战冲刺状态 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1月14日讯(记者 易宗平)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海口召开。1月14日上午,大会筹备组对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就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召开汇报会。

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组设秘书、议案、文印、疫情防控等工作小组。各组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除了海南广场九号楼的省人大会堂、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提供会务服务,省委党校新校区也将首次为省两会提供会务和后勤保障服务。大会筹备组对会场和驻地的各项设施设备等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后,大会筹备组召开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各组汇报了任务完成情况。

大会筹备组指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符合时间节点要求。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细化任务,锁定问题解决到位,不断压实责任,确保每个环节有专人负责。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现绿化美化。要完善预案,精心安排,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临战冲刺状态,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胡光辉带队检查并出席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泽锋参加检查并主持汇报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