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9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李军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工作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
确保在国家后评估中“首战必胜”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8日讯(记者 金昌波)12月17日,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日前,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常委会听取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时,对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确保实现“首战必胜”。

李军指出,即将到来的国家首次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是过渡期的第一次“国考”,成绩好坏直接影响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成色。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会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准确领会把握“国考”工作方案,对标对表考核内容和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围绕各项考核、督查、暗访等反馈问题抓紧查遗补漏,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进一步强化干部“两熟悉”,对各项政策和实际情况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与国家相关部委对接,把今年工作全面总结汇报好,真实准确反映我省工作取得的成绩。要加强对市县行业部门的指导,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推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

副省长刘平治出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