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00:0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落实自贸港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等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2日讯(记者李磊)11月22日上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省委相关安排部署,研究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等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会议听取了《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关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若干措施的通知》《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服务贸易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落实情况的汇报。冯飞指出,要准确把握政策内涵定位,把增强全球要素资源配置能力、服务全国大局摆在突出位置。要坚持效果导向,围绕重点事项和领域,引进行业龙头企业,打造创新平台,加快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做好压力测试,抓住窗口机遇期,力争更多首单突破。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冯飞要求,要加强金融创新,聚焦优质项目打造新增长点,大力培育上市公司,做好风险防控,实现良性发展。

省领导沈丹阳、刘平治、倪强出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