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委组织部:
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 做好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的大文章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4日讯(记者 彭青林 通讯员 杨晰然)11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就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谈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省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抓好全省组织系统学习培训,抓好全省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做好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这篇大文章,着力打造一支善于推动自贸港建设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按照“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才”的要求,坚持“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理念配置组织资源,充分发挥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作用,把自贸港建设需要的好干部精心培养起来、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要不断加强各类人才政策的系统集成,搭建更多人才创新创业平台,着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把广大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