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2021年中组部选派第二批次来琼挂职干部培训班开班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9日讯(记者 易宗平)11月29日,我省举行2021年中组部选派第二批次来琼挂职干部欢迎会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会上,受省委书记沈晓明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讲话,代表省委对今年第二批次到位的来琼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用最短时间融入海南,确保在政治上、工作上、健康上、纪律上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来琼挂职工作的政治自觉,时刻思考“挂职为什么、在职干什么、离职留什么”,珍惜、用好挂职机会。要打牢学习基础,力争成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行家里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好思路、好想法,争取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业务标兵。要立足挂职岗位,发挥好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当好“战斗员”“服务员”“宣传员”,形成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严守纪律底线,展示来琼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各自职位上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干出成绩、不出问题。

今年中组部选派130名干部来琼挂职,分两批次报到。第一批次110名干部11月上旬已到岗工作;第二批次20名干部近日到位,并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省委党校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