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00:2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会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中国与世界”论坛嘉宾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9日讯 (记者 苏庆明 特约记者 王江顺)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建院30周年之际,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举办的“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中国与世界”论坛将于10月30日在海口开幕。10月29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会见了部分与会嘉宾。


2021年10月29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前来参加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举办的“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中国与世界”论坛的部分与会嘉宾。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沈晓明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建院30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2018年4月13日以来,海南在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市场主体增长、人才引进、生态环保、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了喜人变化,今年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历史性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南,宣传推介海南,继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宝贵智慧。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梦奎,海南省原省长、原国家民航总局局长刘剑锋代表与会嘉宾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效,表示海南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对海南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充满信心,将利用自身优势,汇聚各方资源,积极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陈清泰,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政协原主席夏德仁,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中央政研室原副主任郑新立,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倪慧芳,国际劳工组织中国、蒙古局局长李昌徽,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使馆公使狄诺等嘉宾及省领导肖莺子、孙大海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