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00:04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2021年海南省选派干部赴有关中央单位和省区市自贸试验区跟班学习行前座谈会上强调
学“活”的思维“闯”的锐气“破”的方法
做好学生联络员宣传员

海南日报海口10月14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10月14日,2021年海南省选派干部赴有关中央单位和省区市自贸试验区跟班学习行前座谈会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实践,提高能力素质,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打牢基础。

座谈会上,前四批跟班学习干部代表作经验交流,第五批跟班学习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2021年10月14日,2021年海南省选派干部赴有关中央单位和省区市自贸试验区跟班学习行前座谈会在海口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并讲话。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沈晓明指出,选派干部赴有关中央单位和省区市自贸试验区跟班学习,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迫切需要,是缩短与先进地区差距、推动海南实现弯道超车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大家要把握学习重点,学“活”的思维、“闯”的锐气、“破”的方法,看中央单位和先进地区如何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结合海南实际借鉴吸收,争取在有限的跟班学习期间取得最大收获,向省委、派出单位、自己和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做好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把自己摆进去,与职责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学习成效;要做联络员,珍惜交流平台,与接收单位建立良好工作联系,加强工作对接;要做宣传员,珍惜形象荣誉,主动介绍海南、宣传海南,以优良的素质、扎实的作风,展现新时代海南干部的良好素质风貌。组织部门要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选派干部解决好后顾之忧,让大家心无旁骛跟班学习。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参加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